Skip to content

8/17(六)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

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

邀請函
理事長 王淑俐:
親愛的大家,您們好!「華人無國界教師學會」成立即將滿一年了!一路上若非您的支持,淑俐不可能走得下去。因為您的關心與付出,我們開始累積了「幸福的里程數」。又到再相見的日子啦!今年的會員大會選在「石碇螢火蟲公益書屋」,這是學會協助學童課輔與環保教育的一個好據點。這次將舉辦為嘉年華會,請您帶著全家人,並邀請好友一起來一趟美好的教育公益旅行(附近有最清澈的溪水、最翠綠的山中小徑)。
我們都知道,要幫助教育弱勢的孩子,不是只給他有形的物資,更要讓他與我們寶貴的精神能量形成「制約」,讓他知道我們不離不棄,讓他明確看到自己的人生方向與希望,為自己與別人負責。
學會需要更多「無國界教師」、更多「北極星教師」,您與家人、朋友的出現,就是我們得以為教育弱勢者奮鬥的最大動力。
我們即將在8/17(六)在石碇舉辦「會員大會」,跟大家分享我們 #做了些什麼 #未來想怎麼做 #對偏鄉教育的想法,除了能更了解我們以外,我們還會一起欣賞「偏鄉孩童的表演」跟「DIY下午茶」,讓我們在8/17(六)共同享受一趟美好的教育公益旅行吧~